親子同樂趣

一年過去了,新的一年到來。孩子的成長總是與歲月一般,悄悄的發生著,回過頭時才發現已與自己一般高,跟自己穿著差不多大小的衣服、鞋子,用著化妝品彩繪出期望的樣貌。

很多時候,物質的東西,無法成為永恆。只有深刻的感受與記憶,才會實實在在的烙印於孩子的心頭上。而寶貝所為你帶來最純粹的笑容,最真心的互動,是世上最可貴的禮物。

忙了一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,見到孩子,便能從他們的身上獲得被治癒的能量,也總是與孩子在彼此身上獲得更多歡笑聲。每個寶貝的成長都只有一次,連假如果僅僅只是待在家裡,那不是 太可惜了嗎?和孩子一起共度幸福的「親子狂歡派對」吧! 


 
帶孩子走出戶外,享受親子時光。

讓孩子展現上天賦予我們的本能活力,用豐富的環境,使孩子快樂學習成長。並從中耐心引導孩子探索生活,使孩子像海綿一樣吸收世界萬物的新事物!

 

踏青景點推薦

一、八里左岸-淡水一日遊

踏上自行車,吹吹風,與孩子一同享受河岸風光,餓了停下車,便有各式小吃可立即享用! 

▲ 八 里 左 岸 風 光 (圖/ 觀交通部觀光局 )
 

二、花博公園-舞蝶共融遊戲館

為台北特色公園之一,有溜滑梯、沙坑、攀爬網、鳥巢鞦韆等,適合讓小孩在公園中跑跑跳跳,結交其他小朋友,一起玩耍。 

▲ 花博公園 - 舞蝶共融遊戲館 (圖/ 還我特色公園聯盟粉絲團 )

 

三、兒童新樂園

用銅板價,陪孩子暢玩多項遊樂設施,但前提是身高要注意身高限制! 

▲ 兒童新樂園魔法星際飛車 ( 雲霄飛車 ) (圖/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官網 ) 
 

帶孩子走入劇場,感受舞台的魔幻魅力!

除了在生活中,我們也能在劇場中,讓孩子們近距離跟著演員一同歡笑,在親子劇場所打造出的愉快互動氛圍中,讓家長伴著孩子享受溫馨的親子共享時光!以親子同樂的方式,跟著孩子回到赤子之心,用孩子的視角,重新看世界,重拾童心!

 

親子兒童劇團推薦 
 
一、如果兒童劇團

創作不斷,堅持呈現最好的舞台藝術,給孩子一個溫馨又快樂的童年,用快樂陪孩子到老,讓大家 一同透過孩子的眼睛看世界!

(如果兒童劇團粉專資訊,更多詳情請見 https://drama.ifkids.com.tw/) 


 ▲ 《 番茄大 戰 》演出現場 畫 面 (圖/ 如 果 兒童 劇 團 官 網 )
 
 
二、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

透過音樂劇中音樂與故事的元素,創作適合闔家觀賞的演出,把表演藝術用簡明輕鬆的方式呈現出 來,讓人們產生真心的共鳴,也成為一般家庭易於接受的娛樂及養分。

(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粉專資訊,更多詳情請見 http://www.amgroup.com.tw/) 

▲ 《屋頂動物園 — 音樂蕭是的秘密》演出現場 畫 面 (圖/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粉 專 ) 
 
三、紙風車劇團

秉持著『兒童需要兒童劇,台灣需要台灣的兒童劇』的理念,懷著「just do it」的幹勁,創造台灣兒 童戲劇夢工廠的期望。肢體、圖像、節奏、色彩組合出來紙風車式的創意,像童年的紙風車一樣, 帶給小朋友快樂,大朋友美好回憶。

(紙風車劇團官網資訊,更多詳情請見http://www.paperwindmill.com.tw/paper/index.php) 


 ▲ 2017 《 諸葛四郎 》演出現場 畫 面 (圖/ 紙風車 劇 團 官 網 ) 
 
 
從課程中,學到更豐富的新知,開創多元性!

在成為家長時,我們也都曾是兒童,原本的我們用本能來表達發自內心的情感,不論是唱歌還是跳舞。音樂、律動,在社會化後,漸漸被遺忘,但孩子此時此刻最應勇於展現這樣的本能,讓童年有個愉快活力的記憶,並從小建立起自信心、肯定自我。 
 
 

兒童課程推薦

一、Yamaha 音樂教室

配合因年齡而不同的身心成長,進行教育的想法,讓孩子自然而然的獲得『音感』!

(Yamaha 音樂教室官網資訊,更多詳情請見 https://www.yamahamusic.tw/yms/course) 
 
 

▲ Yamaha 音樂教 室 課 程 畫 面 (圖/ Yamaha 音樂教 室 官 網 )

 

二、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唱團、劇舞團及夏令營

以不同的課程內容,教授音樂劇所包含的三元素,歌唱、舞蹈、戲劇,依孩子的狀況,進行系統性指導,從著名的百老匯音樂劇和電影歌舞片中選出膾炙人口的歌曲,帶著小朋友接觸劇場的一表演藝術!

(更多詳情請見 http://www.amgroup.com.tw/mall/home/10031) 

▲ A M 創意第三期兒童劇唱團成果發表現場畫面 (圖/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粉專 )

▲ A M 創意冬令營成果發表現場畫面 (圖/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粉專 )
 
 
親子狂歡派對!馬上啟動!

2019 年,讓孩子有個充滿活力的一年!AM 創意重視家長陪伴孩子的成長過程,推出多部優質兒童音樂劇,唱跳課程及營隊,讓孩子的童年充滿溫馨的回憶。

AM 創意相信,給孩子最棒的童年禮物就是「陪伴」!

從帶著孩子走進劇場開始,在戲劇演出時,專心陪伴孩子,與寶貝互動,讓孩子體驗劇場的藝想世界! 

 

▲ 《我的媽媽是 ENY 》演出劇照 (圖/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粉專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