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人林奕君的話

 

經常有人問我說,《我的媽媽是Eny?》是給幾歲的人看?應該不是給小孩看吧?但是劇中又有小演員來演耶?

我小的時候是個伶牙俐齒的孩子,看爸媽生活上遇到事情,總忍不住的評論東評論西,很想幫忙分擔。有時會得理不饒人的說一些,因為不知道而傷人的話。問爸媽到底發生什麼事? 他們總說:你還小不懂不要管…

等我現在長大,自己有了孩子,孩子也時常會問我些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問題,但是待我找到孩子聽得懂的話或方法告訴他們後,即便孩子可能半知半解,自己感受到透過與孩子這樣的溝通過程,彼此間更了解對方、也更緊密了。

 

 

現代的家庭面臨的問題很多,而如果家人是彼此依靠的夥伴,那遇到任何困難又有什麼不好說的呢?

 

透過編劇 淑靖 (謝淑靖) 揉和自身家庭的經驗

導演 郎姐 (郎祖筠) 詼諧戲劇的演繹手法的

結合音樂總監 小玲姐 (黃韻玲) 富有畫面的動人音樂

 

《我的媽媽是Eny?》 是你我家庭的溝通特效藥

藥效依個人症狀而有所差異

能夠有效治療:調皮的孩子、忙碌回家後就看電視的爸爸、照顧一家老小的三明治家庭、雙薪需要幫手的父母、複雜的婆媳問題、難解的父子關係?

 

《我的媽媽是Eny?》都會家庭音樂劇

訴說發生在你我家中的故事

每句台詞,每個畫面,都能戳中你的心,不難懂的~

一家人老老少少都可以一同進劇場來看唷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