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AM夥伴及觀眾朋友們:

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!

2019年我們完成了將近四十場次的演出,包括了家庭音樂劇 《我的媽媽是ENY?》、《Musical Taru! 恐龍復活了!》 ,親子音樂劇場《屋頂動物園-音樂消失的秘密!》、《屋頂動物園-太陽卡住了!》 ,AM創意更是首度將《Musical Taru! 恐龍復活了!》帶進了國家戲劇院、國家歌劇院、國家衛武營戲劇院等國家級場館。

AM創意計畫於2020年6月推出台灣首部動畫音樂劇《小兒子報告!沙發有黑洞》,並於2020年3月舉辦《小兒子報告!沙發有黑洞》Try out試演會,獲得蒞臨觀眾、貴賓、媒體朋友熱烈的迴響。

受「新冠肺炎(COVID-19)」疫情影響,自一月中旬起AM創意團隊便不斷研議各種演出的可能,包括更改演出形式、演出地點、演出時間等等,在在都希望能讓觀眾們擁有一個安心賞劇的劇場環境,也期待透過劇場演出能為社會帶來一股溫暖的力量。

截自目前為止,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,經過多方討論後,AM創意團隊不得不將《小兒子報告!沙發有黑洞》音樂劇原定於2020年6月台北城市舞台、7月台中屯區藝文中心的演出延期舉辦。請大家再給我們一些時間,待協調確認檔期後,我們將儘速公告給大家。還請大家持續關注AM創意,有任何最新消息我們會儘速公告在AM創意官網、Facebook粉專及Line@,期待與您劇場相見!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,懇請您的諒解!

即便全球疫情蔓延,AM創意團隊仍以最樂觀、最積極的態度面對,我們也會持續為接下來的演出努力,感謝所有演員、主創團隊、製作團隊、執行團隊、演出場館以及合作單位廠商的理解與體諒,也謝謝所有劇迷們一直以來對AM創意的支持與鼓勵。

一起加油,願大家都平安健康。

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
執行長 林奕君 / 策略長 賴建沅 既全體同仁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