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注意事宜】

親愛的家長、學員您好:
為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武漢肺炎),懇請務必留意及配合:

1. 若學生出現流鼻涕、咳嗽和發燒等症狀,敬請先於家中休養,一起維護您與學生健康。
2. 年假期間若您或學生曾出入中國大陸及湖北地區、近期曾近距離接觸曾出入疫情嚴重城市或機場之親友,懇請您與學生都採自主居家隔離14天觀察身體狀況。
3. 敬請定期測量體溫,若學生耳溫超過37.5度,請您協助配合”在家自主觀察隔離”,避免交叉感染。
4. 1/30(四)恢復正常上課起,學生和課程老師一律配戴口罩。請家長為學生「配戴口罩」。
5. 凡進入教室之學生和課程老師,都要接受雙手酒精消毒。
6. 如學生出現感冒、發燒等症狀,課程老師或課務將聯絡家長,請家長帶至醫院診所就診並回家自主管理。

以下事項需要家長協助配合:

1.如有學生在家中已出現不舒服等感冒症狀,請務必通報課程老師及課務、不隱瞞病情,避免交叉感染。
2.一旦學生在上課中發現疑似症狀(發燒、咳嗽有痰)請家長儘速帶至醫院就診,並回家休養做好自主居家隔離。
3.疫情擴散期間,避免出入公共場合和人潮擁擠之處,做好個人衛生防護措施和配戴口罩;勤加用肥皂洗手和善用酒精消毒手部。不要忽略流感和其他病毒。感謝您的配合。

---

#溫馨防疫提醒 #戴口罩 #勤洗手 #做好自主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