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笑聲是最美的禮物
  加入會員 / 登入
「我的媽媽是Eny」 李佳薇 / Eny的能量日記
★ 李佳薇全新EP
★ 又笑又淚的都會家庭音樂劇
★ 四大女力聯合製作
★ 名人觀眾感動推薦
  • 定價:NT400
  • 一般會員價:NT350
  • -
    +

    商品說明

    從馬來西亞遠渡重洋到台灣來打拼的李佳薇,遇上從印尼來到台灣工作的Eny,用她的歌聲,說出她們的故事。

     

    ⟪我的媽媽是Eny?⟫音樂劇  故事大綱

    從印尼來的Eny進入了麗雯家裡照顧失智的爺爺,也成為了這個家不可或缺的好幫手。陪著這家人渡過幾個四季,分享喜怒哀樂,也思念著遠方的丈夫和孩子,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,遇到所有的困難和委屈,也只能默默承受。獻給每個為家庭付出的你們。

     

    曲目

    01 思鄉

    02 我好想你

    03 愛在他方

     

    作詞:謝淑靖

    音樂總監/作曲:黃韻玲

    演唱者:李佳薇、陶傳正、譚艾珍、張仰瑄、徐淳耕、梁博堯…等全體演員

     

    ★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★ 
    安徒生(Andersen)是故事大王,莫札特(Mozart)是音樂頑童,「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」擅長結合音樂與故事的元素,致力創作適合全年齡觀賞,兼顧藝術與娛樂的音樂劇。藉由創新的營運模式,同時建立表演藝術的教育與培訓機制,積極與國際接軌,活絡亞洲的藝文產業鏈,讓表演藝術走入大眾的生活之中,成為彼此共同的話題、共享的時刻、共創的遊戲,進而讓娛樂的選擇從音樂劇開始。

     
    主要服務內容包括原創IP內容孵化、演出節目製作、教育培訓、文創商品開發及出版發行。 

     

    AM創意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creativegroup/

    AM創意LINE@:@amcreative

    AM創意官網:http://www.amgroup.com.tw

    相關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