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機會來臨時,你準備好了嗎?

我準備好了!我叫藍紫綾,今年18歲將去北京演出<<森林魔咒>>(Into the Woods中文版),飾演小紅帽。去年七月,我參加了AM創意第一屆的音樂劇研習營,雖然當時是只剩半年就要考學測的考生,但因為對音樂劇的熱忱,我仍然毅然決然了報名成為正式學員。而在集訓中我的英文歌是<<拜訪森林>>小紅帽所唱的“I Know Things Now”,透過老師們細心地教導,漸漸地我對於這首歌掌握自如,今年也幸運的以同一首曲子甄選進森林魔咒的劇組演出小紅帽。

我非常感謝AM創意舉辦這個研習營,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聲音,學習更多的技巧,還能與一流的百老匯老師們近距離學習。

如果對音樂劇有熱忱,一週的集訓是最快學習方式,不但可以近距離的向百老匯大師學習各種唱歌,表演和鋼琴伴奏技巧,還能透過老師們的分享,了解百老匯的運作方式,甚至還教導如何成為一個人見人“要”的演員。

今年的音樂劇研習營有新增一位資深的百老匯導演,以及教學中文歌歌唱技巧。 如果你參加過,這次新的課程,新的師資,一定會有不同的火花!如果你是新生,不要再猶豫了!!不論你是喜歡唱歌還是演戲,都可以來試試。不要害怕英文不好,因為有翻譯!不要害怕尷尬,因為大家都很尷尬!不要害怕花錢,因為你絕對不會後悔!先把自己準備好,因為當機會來臨時就是你的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