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誠的唱歌

Cabaret Show 第一堂課在5/10晚上開始囉﹗

此堂課吸引了13位喜愛音樂劇的朋友們參與,在上課之前,老師需先認識每個學員的背景、音域、歌唱表演目前的實力。

Brook老師請每一個學生,假裝對著最喜歡的偶像,唱出「Happy Birthday」。簡單一首歌,可以看到每個學員的詮釋選擇大大不同,以及和假想歌唱對象的連結強弱,但是比起「唱歌」,大家更像真誠的說話和分享。

接著Brook老師帶大家認識介紹一些甄選技巧,如何分解歌的結構,並有意識的控制自己的肢體動作,音樂劇的歌唱和舞蹈都是源自內心情緒堆積的釋放,並且是有對象傾訴的,拿出內心真誠,才讓你的存在更顯強烈。

課程的最後,文豪老師帶大家做呼吸練習,因為大家平時唱歌,都太急於表達了,而忘了呼吸。

但氣息是能量傳遞所需最基本的元素,人講話唱歌是靠聲帶震動,藉由空氣這個介質傳遞,才到聽眾耳朵。如果忽略了氣息流動在這當中的重要性,所要表達的情感可能只有堆積在自己身上,而沒有辦法傳遞給觀眾。

文豪老師教導呼吸和唱歌的基本技巧及共鳴位置的調整,並一對一的幫學員做調整。透過一些簡單的工具和方法,學員能夠「專心」唱歌,不試著去「控制」所有的事情,而漸漸的讓內心的「真」自然流露出來。

學員在短短一小時前後的改變,讓所有在場的人覺得十分感動和驚艷。

你也想要擁有改變的機會嗎?歡迎你一同參加Cabaret Show的課程。

*報名方式:https://goo.gl/KQyLUM
或來電詢問:02-2577-2816#20   education@amgroup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