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新聞:啟發樂趣學習團隊合作 孩子表演更自信

文章出處:台視新聞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5270017900L/573

才藝夏令營正夯 肢體聲音探索表演樂趣
才藝夏令營正夯 百老匯師資來台授技藝
啟發樂趣學習團隊合作 孩子表演更自信

就快放暑假了,不少家長已經開始著手,幫小孩規劃暑期活動,現在不只安親班,先修班,才藝取向的夏令營也很夯,有劇團特別舉辦音樂劇夏令營活動,請來百老匯陣容師資,要讓小朋友,輕鬆進入音樂劇的世界。

跟上節奏,舞動肢體,小朋友跟著老師動作,學得特別快。就算手上石膏,還是堅持要跳,暑假就要到了,家長忙著幫孩子找去處,現在不只安親班,先修班,像這種才藝取向的音樂劇夏令營也很夯。玩出興趣,甚至登上國家戲劇廳演出,成為小小音樂劇演員。夏令營短短八天就要教會這群孩子音樂劇,不簡單,但來自紐約百老匯的老師們 有一套。學習運用聲音起伏,表達情感,不少小朋友,從中獲得啟發,也讓這個夏季假期,變得更有意義。

#AM創意小演員培訓 #夏日音樂劇歌舞營
◆課程劇目:綠野仙蹤《The Wizard of Oz》
◆課程時間:2018/7/4(三)~7/13(五) 每日 09:30~17:00(週末休息)
◆課程對象:7~12歲熱愛歌舞之兒童與青少年
◆課程詳情:https://goo.gl/yYfLw5
#綠野仙蹤 #TheWizardOfOz #音樂劇 #教育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