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小兒子報告音樂劇系列《沙發有黑洞!》高雄、新竹場演出取消

2021/6/30更新 
衷心感謝各位大小朋友們這段期間耐心等候,並持續支持著AM創意劇場,在藝文產業如此艱困的時刻不離不棄,小兒子報告音樂劇系列《沙發有黑洞!》因應全國三級警戒延長,劇團與場館在多日努力下,仍忍痛決定將今年的演出全數取消,詳細退票辦法請見下方說明。

 

再次誠摯感謝各位大小朋友們,希望早日劇場再次相聚,AM創意劇場祝福大家平安,勤洗手戴口罩,一起守護大家的健康!

 

★您也可以選擇將退票款【轉成贊助款】,將您的票款贊助給AM創意劇場,協助台灣表演藝術團隊度過疫情的艱困時期,我們將於收到您的贊助款後備好贊助憑證,並提供AM創意周邊商品做為贊助回饋,請靜候我們與您進一步聯繫。


【沙發有黑洞!退票處理辦法】

線上刷卡購票
◆TixFun將於2021/7/15退刷至原購票信用卡帳戶,觀眾無須做任何處理。
◆如您不想等候
1.電子票券或尚未於ibon取票者,可透過Tixfun售票網或Tixfun APP,於會員服務中訂單查詢,進行退票,款項將退刷至原購票之信用卡帳戶。
2. 已經於ibon取票者,請將票券正本掛號郵寄至「10647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15樓之12,?融藝股份有限公司收」,款項將退刷至原購票之信用帳戶。

現金購票
請於2021/7/15前將票券正本、退款帳戶影本,掛號郵寄至「10647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15樓之12,?融藝股份有限公司收」,以退換票郵件寄送日郵戳為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