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出自我,騷動內心的旋律啟發你的舞感

這是在上課前學員最常面臨的問題與內心的糾結,對於自己的肢體展現自信不佳,又擔心搭配音樂身體協調性不對拍,導致跟不上節奏影響課程進度...等問題,但其實這些肢體展現、節奏韻律都是可以靠後天培養、系統性課程循序漸進的學習與跟進,只要能跟著課程的規劃,都能在有限時間內投入舞蹈的世界。

 

本期AM 劇教成人劇舞課搭配 New Jazz 爵士舞展現個人自信:

  • 十堂課程速成計畫,系統性的授課與節奏感的養成,練習過程中,身體在不同音樂節拍中的協調能力,這些基礎訓練,也能幫助你長遠更有動力,更持續投入學跳舞的世界。

 

  • 專業師資培訓:邀請前往紐約學習音樂劇舞蹈課程、何頓與李蒙技巧的王永同 Alex老師專業培訓學員授課,老師從小對爵士,現代舞的興趣與喜好,畢業後積極投身進入爵士與現代舞蹈專業領域。

 

本期AM 劇舞課課程內容

  • 現代舞蹈以Horton(荷頓)作為表演技巧?

Horton(荷頓)表演技巧作為基底,融合日本JBC訓練組合,Matt Mattox的 Isolation與協調訓練,再加上芭蕾、現代舞,從暖身開始就跟別人不一樣!

  • 經典劇碼《雌雄莫辨》(Victor / Victoria)作為主題

本期將以音樂劇《雌雄莫辨》(Victor / Victoria)作為主題,搭配經典樂曲《Le Jazz Hot》。準,歌舞電影的精彩年代即將在眼前展開!藉由學習經典音樂劇舞碼,學員們將逐漸發現自己的爵士舞詮釋方式,舞出自我!

 

【課程資訊】

上課時間:12/7起,每週(一) 晚上 19:10~21:10,共10堂

報名請洽: (02)7751-7266#89 (或私訊AM劇教粉專)

 

 

AM創意音樂劇教學系統  AMcreative Musical Academy

服務電話│ (02)7751-7266#89

官方網站│www.amgroup.com.tw

Facebook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educenter/

AM音樂劇教學系統官方帳號│https://lin.ee/tQi4JYq

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0巷11號1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