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場的魔幻時刻,美妙的心靈共振

從《小太陽》、《我的媽媽是Eny?》到小兒子音樂劇《沙發有黑洞!》,AM創意耕耘家庭音樂劇場,帶給無數親子歡笑與感動的淚水。

 

這一系列以家為背景的劇場作品,在這個「家」的框架被推翻與重新定義的年代,點出不同的社會面貌,別具意義。他們用輕鬆的歌舞、音樂、劇情,帶著觀眾重新感受家的力量,而小觀眾們更是享受在其中。

 

2023年《小太陽》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之外,也帶來更多感動。這一部由兒童文學家林良先生同名散文集所改編的作品,展演出家的深度與寬度。看著台上的小演員漸漸長大,彷彿與他們共同經歷了成長。也讓人體會到,不論是什麼樣家庭的形式,都是由一個又一個家庭所延續下去。同時身兼編劇與導演的吳緯維巧妙將時間軸穿梭,精準說故事的技巧,把觀眾一下子就帶入故事裡面,超越了想像的極限。 由音樂人李哲藝重新編寫的音樂,深具渲染力,有逗趣有深情,每一首都讓人忍不住跟著擺動身體,沉浸在其中。 看完全新「小太陽」製作,決定一定要再帶全家人來再看一次。這齣作品老少咸宜,能勾起每個世代的回憶與想像,在魔幻的劇場時刻中,感受心靈共振的美妙。

 

演出資訊
臺中 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07/15 10:30、15:00
高雄 衛武營國家歌劇院 08/05 10:30、15:00
臺北 中山堂中正廳 09/16-17 10:30、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