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笑聲是最美的禮物
  加入會員 / 登入
【小兒子報告!沙發有黑洞】音樂劇專輯
★金獎動畫小兒子改編真人版原創音樂劇專輯
★金曲製作人黃韻玲老師擔任音樂總監製作
★五星團隊聯手打造收錄10首感動人心的經典曲目
★啟發想像力與勇氣之心的療癒旋律
★內含小兒子阿甯咕的家(立體書)
  • 定價:NT500
  • 一般會員價:NT500
  • -
    +

    商品說明

    《小兒子報告!沙發有黑洞》專輯介紹

    經典療癒的音樂旋律,邀請您與孩子一起組裝小兒子阿甯咕的家,從家出發、穿越異世界的黑洞,用音樂拼湊關於家的溫暖記憶

    ★眾星推薦一致好評

    《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 》火寮一哥 許傑輝:聽著這張專輯,就能重新找回自己的勇氣,一起出發!

    知名導演 沈可尚:一次大人小孩都會驚呼連連的看劇經驗! 

    資深演員卜學亮:音樂好!看完戲後會更懂愛、更有想像力是非常有誠意的家庭音樂劇。

    自學教父 - 陳怡光、資深演員 呂曼茵 聯合推薦
     

    音樂總監 黃韻玲:「我覺得音樂是一個可以陪伴、分享與療癒的事情。」

    每個家庭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與代表歌曲,無論是代表爸媽的「生活是一場雷射槍戰」、還是代表孩子成長時必經思考的議題「我的志願」。

    《小兒子報告!沙發有黑洞》通過不同的音樂表達,是低吟、是獨唱、抑或是大合唱,他們的靈魂都搭乘著沙發號起飛,連結著共有的情感與生活記憶!等待著我們一起去發現孩子的問題、並依著勇氣與想像力陪伴孩子解決。

    看完音樂劇、聽著音樂專輯,爸媽與孩子也能感同身受。藉由不同的角度,你會更懂家人、更懂愛。
     

    製作人 林奕君:「每個孩子成長的過程中,都會有一段自認為已經長大的時期!」

    等到長大再回頭看,才驚覺當時的自己怎麼這麼可愛,這些困難當下看來也沒什麼了,當自己為人父母後希望用「愛」陪伴孩子渡過每一個關卡,與他們一同經歷成長中的苦澀、課題,也幫助他們經歷那一段迷惘。

    《小兒子報告!沙發有黑洞》故事講述哥哥阿白不願面對自己最不擅長的事情,而選擇逃避誤闖沙發黑洞,但也因為家人齊心相伴、弟弟阿甯咕的古靈精怪的想像力,突破心中黑洞,最終一家人一起勇敢面對、解決問題回到現實。

    期待這些歌曲陪伴著我們的孩子,讓他們也一樣擁有 「勇氣之心」、 「想像力之腦」。

     

    ★劇情介紹

    模範生哥哥阿白在校慶致詞前夕失蹤,原來誤闖沙發底下的神秘黑洞!

    小發明家弟弟阿甯咕決定和爸爸、狗狗端端,

    搭乘沙發號太空船潛入黑洞異世界尋找哥哥的下落...

    最後他們能如期趕上校慶嗎?

     

    ★曲目清單

    1. 我的志願

    2. 生活是一場雷射槍戰

    3. 金兔黑兔和我的禮物

    4. 報告!沙發有黑洞

    5. 夢想起飛

    6. 金兔大王

    7. 1+1不只2

    8. 鹽樹湖裡的黑兔大王

    9. 心裡那顆星正閃耀

    10. 奇妙之旅

    ★音樂試聽

    AMcreative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 · 《小兒子報告!沙發有黑洞》音樂專輯大匯串

    ★專輯包裝設計:小兒子阿甯咕的家(立體書)

     

    ★演出精彩劇照

    ★【關於小兒子】★

    ☆故事取材自作家駱以軍原著文本《小兒子》☆

    故事以作家駱以軍的家庭趣聞為原型,有糊里糊塗的爸爸 、嫻熟優雅的媽媽、害羞而正經的大兒子阿白、機靈萬分卻常脫線演出的小兒子阿甯咕,以及陪伴這個家庭成長的小黃狗端端。
    他們的生活有時爆笑、有時溫馨、有時衝突,但總讓人會心一笑。 家庭不就是這樣?儘管有時跌跌撞撞,卻總盡力彼此療癒,共同成長。

    ☆入圍63個國際影展,更獲得第54屆金鐘獎動畫節目以及信誼兒童動畫影展☆

    2020年夢田文創與AM創意攜手合作,延續《小兒子My Little Boys》動畫角色性格,結合動畫既有情節,開創全新動畫音樂劇風格之冒險故事。《小兒子報告!沙發有黑洞》為全台首創動畫音樂劇,多視角舞台影像設計,延伸奇幻冒險想像,讓觀眾跟著小兒子沙發號一同進入科幻異世界歷險!

    相關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