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會員 / 登入

  •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2014首演觀眾真情推薦

   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2014首演觀眾真情推薦
    2014年版觀眾回饋集錦
  • 聽聽觀眾怎麼說 - 2016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

    聽聽觀眾怎麼說 - 2016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
    感謝台北場觀眾的分享:「爸爸的狀態、媽媽的話語,簡單平淡的畫面,卻是讓人感動的火花…」 邀請您,也一同帶著家人,欣賞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。
  •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觀眾真情推薦

   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觀眾真情推薦
    每個家庭都該看的一部音樂劇! 喚起幼時的回憶,重溫童年的點滴! 今年88節,帶爸爸、媽媽、全家人一起進劇場,來看小太陽! 【觀眾問券感動回饋】 「劇本將林良先生的作品融合的很好,歌聲很棒。」 「感謝你們的演出,讓我一下子回到童年想起我溫暖的老家。」 「謝謝製作這麼純真有愛的作品,加油!」 「家庭的重要性,是這個世代最重要的價值。謝謝你們推出這檔彰顯家庭價值的戲。」 「今天這齣戲真的非常的動人,呈現了我們平時的家庭生活,讓自己能夠被touch到。」
  •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適合什麼年齡來看呢?

   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適合什麼年齡來看呢?
    適合大朋友,也適合小朋友,可以找爸爸媽媽、公公婆婆,適合年輕人,也適合80歲的爸媽,帶著家人來看,這是我們共同有的回憶,你一定會感動!
  •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看完戲後的感動

   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看完戲後的感動
    不管我們長得多大,我們都是爸媽心上的一塊肉。只是簡單的燒飯燒了40年,就是他發揮最大的那個愛。如果你覺得家是個讓你值得投注的地方,你要來看這齣戲。
  •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-他們到底看了什麼

   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-他們到底看了什麼
    向自己的家人說聲:我愛你吧!
  • 2016 台北新竹觀眾回饋-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

    2016 台北新竹觀眾回饋-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
    【2016 觀眾回饋】 謝謝新竹、台北場的觀眾們,給我們非常溫暖且正向的回饋和鼓勵。 因為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,我們憶起了那最平凡的幸福,也看到在我們身邊的家人,是我們最應珍惜的寶貝。希望大家都能當家人的小太陽,然後,每個人都可以再成為別人的小太陽。讓這社會一直有溫暖,懂的珍惜和感恩。
  •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2014首演觀眾真情推薦

   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2014首演觀眾真情推薦
    2014首演觀眾真情推薦
  • 聽聽觀眾怎麼說 - 2016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

    聽聽觀眾怎麼說 - 2016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
    感謝台北場觀眾的分享:「爸爸的狀態、媽媽的話語,簡單平淡的畫面,卻是讓人感動的火花…」 邀請您,也一同帶著家人,欣賞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。 -- 2016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 【12/17 台南新營文化中心】 【11/11~13 台北南海劇場】 【11/5 新竹竹北演藝廳】 ? 購票選位:http://goo.gl/qO6qGf ? 演出介紹:http://www.am-sunshine.com/ ? 影音介紹:https://goo.gl/8etbZt #2016小太陽音樂劇 #闔家觀賞的音樂劇 #傳唱家的幸福光芒
  •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觀眾真情推薦

   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觀眾真情推薦
    每個家庭都該看的一部音樂劇! 喚起幼時的回憶,重溫童年的點滴! 今年88節,帶爸爸、媽媽、全家人一起進劇場,來看小太陽! 【觀眾問券感動回饋】 「劇本將林良先生的作品融合的很好,歌聲很棒。」 「感謝你們的演出,讓我一下子回到童年想起我溫暖的老家。」 「謝謝製作這麼純真有愛的作品,加油!」 「家庭的重要性,是這個世代最重要的價值。謝謝你們推出這檔彰顯家庭價值的戲。」 「今天這齣戲真的非常的動人,呈現了我們平時的家庭生活,讓自己能夠被touch到。」 -------- 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改編自林良(子敏)經典散文 《小太陽》#2015口碑加演 8/7-9 台北市親子劇場 8/29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